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我們家老闆非常喜愛喝普洱茶,每次出差去大陸遇到好喝的普洱茶
都會買一些回來喝,不過今天老闆進公司,就放了一盒很漂亮的包裝袋子

很得意的叫我拆開來瞧瞧,還跟我說這是很頂級的普洱茶

既然老闆都說了,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囉!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
▲用手機拍的,外包裝,很精美的外盒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打開外盒,裡面還有一個很有質感的紅色內盒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再更近一點拍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打開紅色內盒,看起來是滿滿的金條?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再一張近拍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拿掉保護紙,哇塞!金光閃閃咧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其實不是金條,是一罐一罐鍍金的小盒子,非常有質感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再來近拍,我快被閃瞎了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拿出來瞧瞧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上面的蓋子可以轉動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打開蓋子後,將將~內容物終於出現了


夢幻逸品開箱分享 境界普洱茶珍

▲奇怪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?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,看不懂


這時老闆把簡介丟給我看,啥!?這是普洱茶?
老大說這是中國雲南600年老樹+50年的老普洱以61.8:1的萃取


哇!哪不是小小一條就用30.9克的茶啦~~


而且這家公司是中國知名的製藥廠,把製藥技術拿來精煉普洱成奈米粉末

簡介上的介紹 :


甄選世界茶樹原產地海拔1860米高山之上600多年古茶樹明前春尖
與歷經存放50多年時光凝煉的老茶醇香。

傳承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成果“茶葉功能成分提制新技術”,
經現代鮮萃保真提純工藝,低溫逆流浸提、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、納米篩分離、
膜濃縮等系列先進技術,歷經86道品質把關,
61.8:1黃金比例提純而成的“茶中黃金”。


100%純茶、無任何添加的境界普洱茶珍,
可養性怡神。從淡紅微香,漸而靈動暈化,湯色琥珀通透、
香氣濃郁芬芳,至純至滑,直至一塵不染的純淨、心曠神怡的靜篤。

我從來沒喝過那麼老的普洱茶,想說請老闆泡一點來嘗嘗,
結果老闆說這是全球限量要保存的,暫時不想打開來喝,真是殘念
看來只有等老闆哪天心情好時才有機會喝到了

即溶普洱茶


來源 : 普洱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26epzzeaprzw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